「粉刷工程」~ 大完工高難度危險動作~小朋友請勿模仿喔!阿弟細心的用滾筒粉刷著主牆面,真的比用刷子還要均勻借貸平整喔 !!順便也安裝了購買已久的 CD架~嘿嘿...真的是什麼道具都有啦~~太專業了 !!還是要放一張老公的照片啦G2000!!~他也是真的有幫忙到喔!!經過了上週手忙腳亂的一個下午,這次弟弟帶齊了工具來拯救我家的牆壁囉! 我一回到澎湖民宿家就看到老公和弟弟搞不定那組社區借來的加長梯,弄了半天才發現其實只要按個開關一切就解決啦!哈…果真是隔澎湖民宿行如隔山呀! 搞定了梯子,就由老公在底下頂著梯子 ( 安全還是最重要的啦! )阿弟則爬到上方用滾筒刷主牆最高太平洋房屋的地方,看著作工精細的阿弟,再看看老公之前塗過的那幾面牆,ㄟ…用不用心立見真章啊!要不是油漆已經用到一東森房屋滴不剩,相信依阿弟的個性應該會把我家全部粉刷完畢呢~~ 完成了粉刷的工作,接著把上次在 IKEA 買的 CD 架也組辦公室出租裝安置,這下子我那爆滿的 CD 總算有地方住了,忙到 8 點多肚子實在很餓,(中途我弟那兩隻寶貝已經把我家的零澎湖民宿食一掃而空啦!)本想請他們去吃火鍋,沒想到親愛的媽咪居然決定親自下廚,做一桌好料的來犒賞大家,哈哈…真沒開幕活動想到在旁邊出一張嘴也能有口福,真是太幸福啦! PS.這幾天看著重新粉刷的新牆真是越看越滿意, 阿弟~~會場佈置謝謝你的幫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35ini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