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盡力了...很累的一天,...訴不完的苦,做不完的工作,我想我們都盡力了,老闆老闆,總住商房屋不能老是板著臉吧!我們很努力的在工作,很用心的在工作,我們的生活裡,有三分之二都是幫你設計裝潢們工作,你們的生活,有沒有三分之一是替別人想的,不不不,百分之一就好,也許那個老板酷愛酒店兼職苦瓜跟檸檬,講話總是又苦又酸,而且很自然的會說這樣的話,其實我很敬佩他有勇氣說出這樣的保濕面膜話,我想如果我們當你的老闆,我一定不會這樣對你,我一定會以誠懇和體恤的心對你,老板為大訂做禮服,但員工總是比老板辛苦一些,也許沒有老板的頭腦與財力,但苦力是你們所沒有的,如果沒有員訂做禮服工,也不會有老板,被老板酸完後,還要跟他說『老闆,謝謝,再見。』土地公,是老板,他是一個人信貸個很好的人,很體恤員工,還有另一個老板,...就那樣啊!不過我還是要說聲『老闆,謝謝你!』褐藻醣膠有很令人生氣的老闆,但是,也有很令人敬重的好老闆! 


.msgcontent .wsharing 租辦公室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35ini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