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畜牲也會讓路 98年10月16日下午約四點多,在石牌振興醫院前磺溪堤岸行人步道上,我跟在一小額信貸位牽著一條中大型犬的'女士後面,因為路寬僅容2人併肩通行,所以走在女士左側的那隻狗就擋住酒店兼職了我超前的路,那隻狗顯然聽到我的腳步聲,回頭看了看我,大眼睛露出了緊張的眼神,隨後牠回過頭房屋二胎放慢腳步走在女主人的後方,讓出路的一半空間讓我超前,真是隻有教養的狗。超前時,我想起了那位酒店工作因為罵不肯讓座位給老人家的年輕人畜牲而被告的司機,各位同學,我只想說:有教養的畜牲也會讓路房屋出租。 有一次搭美麗華接駁公車至劍潭捷運站,車上有一位年輕先生要讓位給一位婆婆,這位先生宜蘭民宿離開了座位走到前方幾步遠的地方去攙扶老婆婆,此時坐在老婆婆旁邊座位的女士覺得不好意思而起身澎湖民宿讓座,這位有為的年輕人要回位子上坐時,卻被一位看起來15歲不到也看不出身體有不適的小女孩搶去土地買賣了座位,而坐在旁邊的年輕先生的年輕女性家人卻不敢阻擋,這個社會真是你娘卡好。
結婚西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土地買賣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35ini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