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開放寄版的細節說明自從在部落格公告"工廠開放寄版"後店長接電話接到手軟因為只有5個名額所以裝潢店長也希望各位能好好了解工廠的立場一.基本上.工廠並不願意提供版子.因為怕各位拿到他們的版.沒褐藻醣膠給他們訂單.結果找別人做.二.工廠的版費是含布料.打版.國際運費..所以一件上衣200元.我算過.他們九份民宿還賠錢呢~三.打版出來的版子.寄給你們後.有確定要下訂單的朋友.版費會扣除...四.店長本來只是想單西服純的跟工廠要幾個名額.讓跟我出國過或參加過座談會的朋友.能多一個方式 永續經營.所以沒賺各住商房屋位半毛錢. 純粹是台語說的"拿價".. 目前店長這邊確定的朋友已超過20位我希望大家都賺到錢畢seo竟我們的目標是客戶而不是跟彼此競爭所以我這二天打了不少國際電話跟大陸那邊的工廠多要了5個名額買屋網我會在禮拜6之前連絡確定的10位朋友 這段時間如果有疑問都歡迎你們來電店長還是那句話"你出電話費信用貸款.我出嘴巴"你有問題盡量打電話給店長吧~~ 0931971471 jessies 


.msgcontent 買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35ini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