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保法教授:您好!現在要告訴您一件很意外的事情。今天下午我和未婚妻在離家不遠的生態公園休閑,看見一位美女在打太極,旁邊座椅上放著一本《眾病之王》,我問美女可否翻閱一下。美女和我們攀談起來,結果她也是大陸來的,並且是您山東老鄉,她在聖地亞哥讀醫學博士。她問我們為什麼對這本書感興趣,我說我是腫瘤患者,才從中國治療回來。她問在哪裡治療的,我說保法腫瘤。她當時的表情很驚訝很誇張,讓我們一頭霧水。後來才知道,她正在尋覓緩釋庫療法的採訪對象,沒想到我會從天而降。教授您看看,好房網這世界實際是多麼的小。
  她認真聽了我的整個治療過程,也分享了支票貼現我們的曲折的愛情故事。
  醫學博士說:“留美腫瘤專家於保法教授獨創緩辦公室出租釋庫療法,應該在世界腫瘤史上占有一個重要地位,但這本書里沒有,我認為這是重大失誤。比如書里寫到的腫瘤科學家攻剋了子宮絨膜腫瘤,名垂青史,應該。但子宮絨膜腫瘤是一個極其稀少的病癥,有些醫院一年也碰不到一個,它的論文價值遠遠大於它的使用價值。而於保法採用緩釋庫技術,將整個腫瘤治療率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惠及的是廣大患者和整個社會,但他的東西基本上不進入圖書館,史學家們沒有看到他,所以忽略了他的歷史地位。”
  作為病人,我們從來沒去想過這些問題,覺得很開眼,專心汽車貸款聆聽。
  “於保法實際上是正宗嫡系的治療腫瘤的先鋒,但他走了一條與眾不同的路。如果他從美國留學回國進入主流社會,他會取得很高的學術msata地位。但他卻選擇了在母親去世的地方,創立了中國第一家海外學子的非營利腫瘤專科醫院。十多年來,他埋頭做一件事情:如何創造性利用現有的科研成果,提升每一位患者的腫瘤治療率。他是分子生物科學家,也是極富創造精神的臨床大夫,所以他研究出了至今仍然具有前沿意義的緩釋庫療法。這是化療史上的一次革命。一部完整的腫瘤歷史,怎麼能沒有於保法這麼重要的篇章呢!”
  我正是用緩釋庫療法治療的,效果我知道,但歷史地位我還真不知道。
  “緩釋庫技術,將藥力從小於百分之五,提高到了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這已經是里程碑式的成功了,但於保法沒有就此止步,他創造性採用一種佐劑,再次將治療效率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專業的話說,這是喚醒沉睡的免疫系統,使其發揮治療腫瘤的作用。”
  教授,我為您感到高興,不光是患者擁護您,學術界也有人默默支持您,願您的願望早日實現!此致,敬禮!
  ——患者秦洪
  北京保法腫瘤醫院
  400-651-6619
  地址:北京市昌平區沙河王莊工業園東50米(昌平線沙河地鐵站下車,換乘昌52路、670上東廓線至王莊工業園下車向東步行50米)  (原標題:海外患者致留美腫瘤專家於保法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35ini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