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這天是我們第一次住在外面的旅館!也就是第一次兩個人在外面過夜XD晚上的時候怕公主睡不著澎湖民宿我趕快把功課做完!順便嘲笑那些還在趕作業的同學~之後就衝到中國醫去找怡伶^ ^那時候已經ARMANI1點了~公主很久沒看到我不想讓我回去~而且回去真的也太危險了!現在我要保護好他跟自己的生命 面膜缺一不可!!我現在好怕死!然後我這個沒出息的竟然忘記領錢= =還讓公主先出錢..750ㄟ!!買屋一進去公主就一直看電視XD然後我就說對啦~出來住旅館看電視到早上好了~XD雖然還是看了一下XD 房地產但是真的都沒什麼好看的= =影片都很弱...然後~就關燈^ ^ 我身體很燙  我很怕傳染房屋二胎給怡伶~但是他還是很貼心幫我按摩~親我!抵抗力真強XD之後的事有點扯我也嚇到了..XD 詳細再問訂做禮服我或公主吧XD~我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喜歡公主從宿舍下來後個人信貸看到我拿熱牛奶跟巧克力給他之後的那個微笑!!!!!!!!我差點溶化.....


.msgcontent 代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35ini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