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溫馨耶誕節...今年的耶誕夜..特別不同~也特別溫馨!!耶誕夜...酒店工作哈尼帶我去吃我最愛的火鍋~之後...前往信義區感受一下聖誕氣氛!!人酒店打工來人往的信義鬧區...幸福的氣息也圍繞著我們呢~而且...我的聖誕禮酒店兼職物不只"哈尼"唷..^^還有驚喜.....登登登....哈尼親手挑的項鍊!! 限網路行銷量的唷....很喜歡!! 謝謝哈尼的用心... 幸福的夏天~聖誕節當天..關鍵字排名咱們選了一間氣氛非常棒的義大利餐廳"TRASTEVERE"與家人一起渡過燒烤...我與姐姐...(她很疼哈尼的!!所以我一起受惠)今ㄦ我們是"李家"三烤肉食材寶...哈哈!! 調皮的哈尼...哈尼知道我喜歡過節 ...總是會讓我感受烤肉一下過節的氣氛...最想不到...妹妹還有耶誕禮物!呢!很開心....是哈居酒屋尼親手挑選的..哈尼...我會好好照顧"小 S"的...不會再讓他跟喬治傑酒肉朋友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35ini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